close

 

因為想不到LOGO名
直接用NAM HEART來用了哈哈

然後距離那天也有點時間了
我就不打太詳細了....
(老了)

在南優鉉來台灣的前一個禮拜
我還都沒有什麼實感,實在太突然了
結果我還差點答應家人回南部,整個忘記南優鉉的事(超誇張的XD)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錄影那天
大約10點多就去內湖了
那天天氣真的很好,太陽真的...很大
而那邊排隊的地方都沒遮蔽物啊T-T
還好大家都很聰明有帶雨傘~
真的曬得汗流浹背(不誇張)
結果之後卻又下大雨
是真的大雨,有雨傘也沒有用下半身全濕的那種
因為雨都直接被風打在身上
結果三立也沒做什麼應變,就讓大家站在大雨下好幾十分鐘
感想我真的不想多說什麼了哈哈真是慘痛的經歷~

之後拿到號碼票後才過去旁邊的大潤發
害我在NET買了件裙子、大潤發裡買了小棉褲+夾腳拖,花超多錢的怒
(買裙子是因為穿小棉褲時在太不雅觀了居家風怎麼見南人...)
去吃飯時打開包包東西都濕掉了
為了見南優鉉一面真的付出很多嗚嗚
不要再只說韓站很辛苦了!我們自己也是很辛苦的!
到整隊時間時也是排了很久大概罰站了一個小時
聽說是南南嗓子關係一直在排演
來張當時的夕陽照

真的是辛苦在場的各位了!
錄影棚也是挺遠的~
上電梯後又走路又上電梯又樓梯的
是說電梯真的誇張大好猛哈哈見識到了

 

 

進入裡面

 


因為禁止拍照所以我只拍了入場錢還沒開始的時候~
很幸運被安排到鏡頭的這區!!
南優鉉不管做什麼都是朝我們這區
真的幸福滿滿,排隊時的總總經歷都覺得值得了
小傑跟Apple也很好好的讓我們跟南優鉉互動

最幸運的是被餵小籠包的粉絲了
真的是幸福滿滿的~~~~

 

 

當天發的手幅~

 

 

中間內容我就不多打了
請大家自行去看節目吧(老了)
附上YT網址:https://youtu.be/igqL9jl2G-w

 

 


 

 

 

最強音也是個大熱天
辛苦晚上就在夜排的朋友們了T-T!!!!
真的再次體會汗流浹背的感覺..

然後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
直接丟圖 >___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啊我為什麼要在大半夜打後記修圖啊
真的是累死我了QQQQQQQQ
修圖都無法好好休了都隨便亂修了
累到我以為修很多結果才幾張而已
哭哭T-T

 

有什麼感想可能以後想起來再打了哈哈
我只是想放上照片而已ㄟ嘿
接下來我要打去韓國的後記了 >__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FINITE 南優鉉 inspirit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v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